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说说DWYER压差传感器的连接方法

说说DWYER压差传感器的连接方法

2021-09-17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关于DWYER压差传感器连接方法的相关信息

DWYER压差传感器的连接方法;创仪给大家介绍如下:

差压测量:

将高压管线连接到两个标有“高压”连接螺孔中的一个,并将另一个用螺塞堵住;将低压管线连接到两个标有“低压”连接螺孔中的一个,并将另一个用螺塞堵住。

正压测量:

将压力管线连接到两个标有“高压”连接螺孔中的一个,并将另一个用螺塞堵住。将标有“低压”的螺孔与大气相通。

负压测量:

将压力管线连接到两个标有“低压”连接螺孔中的一个,并将另一个用螺塞堵住。将标有“高压”的螺孔与大气相通。

以上新闻资讯是由上海创仪分享,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空调(洁净间)恒温恒湿控制系统集成和各类工业自控及仪器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更多行业资讯可关注我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