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Shanghai Create Yi Industry Co., Ltd.)简称上海创仪.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弱电系统综合布线工程、自动控制系统和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专业公司。主要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空调(洁净间)恒温恒湿控制系统集成和各类工业自控及仪器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公司拥有“创仪”等多介注册商标。


  本公司主要专业供应产品有:

  1 仪器仪表方面:压差表,压差开关,压差传感器,压差变送器,温湿度传感器,温湿度变送器,流量开关,防爆流量开关,露点传感器,风速传感器,光照度传感器,烟感探测器,烟雾报警器,阀门及执行器,DDC控制器,恒温恒湿控制器,电子空气净化器,二氧化碳传感器等

  2 暖通空调系统未端及成套设备方面:霍尼韦尔/西门子/江森/博力谋等品牌阀门(电动比例开关的球阀、座阀、蝶阀、平衡阀、电磁阀等),执行器(电动比例执行器,开关型执行器),传感器(压差、压力、温度、温湿度等传感器)

  3 自控系统及成套方面:西门子SIEMENS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霍尼韦尔/HONEYWELL EBI、SymmetrE、web等系列软件系统产品供应,编程调试等

  广泛用于楼宇控制系统方面、暖通、空调、食品、制药、生物工程、智能楼宇、电厂、化工、水处理、环境监测、工业自动化等领域价比最好的主流产品。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发展理念。我们愿以专业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一惯的追求。

  其代理、销售的主要品牌有:Honeywell,Dwyer, YAMATAKE(azbil), Huba, Beck, Sontay, GREYSTONE, VAISALA, E+E,SIEMENS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