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搬迁新址通知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搬迁新址通知

2023-06-17

尊敬的各位新老客户: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由于公司业务不断增长,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我们公司决定进行搬迁。经过仔细筛选和多方考虑,我们选择了上海嘉蓬路168号1号楼101-102作为新址。

新地址是一处占地面积较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建筑,办公区域和仓库面积都有着明显的扩大。这将使得发货更加便捷、服务更加周到。同时,由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也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业务效率和品牌形象。

    在搬迁之前的准备中,我们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并对装修进行精心设计与施工。这样做不仅可以提高员工工作环境舒适度,并且也能够让您在前来洽谈业务时有一个舒适温馨的体验空间。

   此外,在新址落成之后不久, 我们陆续邀请各位领导来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参观公司的主推各种新产品并对大家相互关心的库存产品共享问题,仓库空间共享等相关问题交换看法, 以确保各项业务运转顺畅, 客户得到更佳服务体验,更快的交货时效,让客户买得,使用放心。

   现在,请允许我代表公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合作。希望在新址上,我们能够携手合作, 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此致


                                        敬礼!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