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TF428系列数字温控器的使用与接线安装

TF428系列数字温控器的使用与接线安装

2021-08-09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关于TF428系列数字温控器的使用与接线安装相关信息

TF428系列数字式温控器适用于中央空调风机盘管系统的室内温度调节,可控制风机盘管三速风机和阀门的开关.
还具备霍尼韦尔独有的定时关机、定时循环及随机启动功能,实现更准确的房间温度控制及节能,并帮助维持电网的稳定.
TF428系列数字式温控器功能使用及安装如下:
阀门控制
温控器通过内置/外置传感器获取室内温度,并输出阀门开关命令以维持设定温度。风扇工作模式分为三速风机手动或自动模
式。手动模式下,通过控制FH,FM,FL输出调节风速。自动模式下,风速取决于室温和设定值之间的差异。当室温达到设定
值时,阀门关闭,风扇也关闭。
背光
按任意键都可激活背光灯.ZUI后一次按键后背光灯超时显示8秒.在安装设定或安装测试模式下,背光等ZUI后按键后超时显示60秒.
键盘锁
在安装设置中可以设置键盘锁,默认状态是所有键盘都可用。
键盘锁可设置成模式按钮锁定,风扇和模式按钮锁定,所有键盘锁定(电源键除外)以及所有键盘锁定模式。
温度显示
屏幕显示温度可以为房间温度或设定温度,可在安装设置中进行更改。
定时循环(CPH)
为了更平稳地控制房间温度,通过定时循环功能可以使温控器在房间温度接近设定值时以每小时数次的频率启动阀门,保证
被控温度小幅度围绕设定温度值波动。
CPH 的默认值是供热模式每小时4 次,制冷模式每小时3 次。
CPH 值可以在安装设置中进行更改。
运行模式
舒适模式
舒适模式下,按下相应的按键调节温度和风扇运行模式.工作模式包括单独制冷,单独加热,自动或手动调节制冷/加热转换.
节能模式
可以通过长按模式键3秒或者干接点的方式激活节能模式。干接点可接入常闭型设备或者常开型设备。
在干接点激活的节能模式下,所有的按键将会被锁定(ISU组合键除外);在按键激活的节能模式下,可以按任意键退出节能
模式。
进入节能模式后,房间设定温度会自动调整到设定的节能模式下温度.加热时默认值为18ºC,调整范围为10ºC至21ºC;
制冷时默认值为26ºC,调整范围为22ºC至32ºC。
通风模式
按模式按钮进入通风模式。通风模式下,风扇按照手动设定风速运行。该模式下阀门不工作。
过冷保护模式
可以选择禁用或启用(默认)过冷保护。过冷保护模式下(单独制冷下无过冷保护功能),当温控器关闭并且温度低于6℃
时,过冷保护功能会启动温控器或开启加热模式直到温度达到8℃。
接线及安装
TF428系列数字温控器可直接安装于标准86底盒。
请务必锁死端子螺丝,防止导线从端子上脱落。
安装位置的底盒及墙体温度不能高于手册规定的工作环境温度。
ISU (安装设置)
同时按住“模式”及“向上”键大于3秒可进入(或退出)安装设置。 使用“模式”键调整ISU代码并使用“向上”或“向
下”键选择选项。

以上是由上海创仪提供的TF428系列数字温控器的使用与接线安装分享,更多行业资讯可关注我司官网.

我司专业生产温湿度传感器,温湿度变送器,流量开关,防爆流量开关,露点传感器,风速传感器,光照度传感器,

烟感探测器,烟雾报警器,若您有任何购买需求,可致电我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