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电动执行器的特点以及它有怎样的功能?

电动执行器的特点以及它有怎样的功能?

2020-09-27

  电动执行器,又称电动执行机构,主要用来控制阀门的,组成电动阀门。它可以安装球阀,蝶阀,闸阀等等,用电力代替传统的人力控制阀门转动,以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及流向,流量的一种机电产品。电动执行机构一般都会有电机,而电机的正转,反转运行,停止等动作,都是靠电路板实现的。

  电动执行器中的电机,通过机械结构(如齿轮,齿条,丝杆,螺母等)变成最终输出方式,如角行程或直行程。一般执行机构会有开关量型和调节量(也叫模拟量)型。开关量就是执行机构运行到2个极限。如风阀电动执行器就是0-90度的转角,极限是0度和90度。这种开关量的便宜的执行器,里面就1个电机,没电路板。价格高的是会有电路板的。调节量就是可以运行到2个极限中的任意位置,当然这要根据控制信号的大小来调节。如控制信号0-10V对应风阀0-90度,输入5V,风阀就可以转到45度的位置。这种都会有电路板,可以接收控制信号,根据信号大小来驱动电机,运行到相对应位置,同时电路板进行位置反馈,输出信号给其它控制设备如DDC,PLC等,提示执行机构运行到什么位置了。

  CN4620A1001电动执行器之风门执行器,主要风门,风阀开关与比例调节,同时也可用于球阀控制.本部分重点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