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压力控制阀分为哪几种?

压力控制阀分为哪几种?

2020-11-09

按油压机的用途分为溢流阀、减压阀和顺序阀.

1. 溢流阀:能液压控制阀控制四柱液压机的液压系统在达到调定压力时保持恒定状态。用于过载保护的压力机的溢流阀称为安全阀。当系统发生故障,压力升高到可能造成破坏的限定值时,单柱液压机的阀口会打开而溢流,以保证系统的安全。

2. 减压阀:能控制分支回路得到比主回路油压低的稳定压力。减压阀按它所控制的压力功能不同,又可分为定值减压阀(输出压力为恒定值)、定差减压阀(输入与输出压力差为定值)和压力机的定比减压阀(输入与输出压力间保持一定的比例).

3. 顺序阀:能使一个执行元件(如液压缸、液压马达等)动作以后,再按顺序使其他执行元件动作。液压传动中用来控制液体压力、流量和方向的元件。其中控制压力的称为油压机的压力控制阀,控制流量的称为流量控制阀,控制通、断和流向的称为方向控制阀.

图为V5328A1187-E 法兰线性两通阀门现货供应,本篇重点推荐产品!


以上是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给您分享关于阀门相关信息,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司。 

https://detail.1688.com/offer/630908707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