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4 03

解析2000系列差压表的设计与结构特点

2000系列Magnehelic® 差压表,Magnehelic®差压表外壳:为嵌入安装提供兰盘;平滑塑料表面:具有强的抗破坏性,提供无失真的显示.精密刻度盘:数据易准确读取;红头指针:热处理铝管,便于读数.紧固地装在轴架上.

查看更多>>

23 03

一氧化碳传感器DCO-S3的性质及应用

一氧化碳传感器DCO-S3,DCO-S3一氧化碳变送器/控制器可以同时测量温度和一氧化碳.

查看更多>>

22 03

霍尼韦尔电动阀门执行器ML7420A8088-E特性优势在哪?

电动阀门执行器ML7420A8088-E可与霍尼韦尔线性调节阀相连接,对介质进行连续调节控制并输出2 ~ 10V的位置反馈信号,普遍应用于加热,通风及空调系统。

查看更多>>

15 03

2-5000-250pa微型压差表具备怎样的特性应用?

2-5000-250pa是2-5000系列紧凑型压差表常用代表产品,主要用于实验台检测压差值的仪表.

查看更多>>